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服务特殊用户 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2017-11-11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1日讯 为确保特殊用户冬季用电安全,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分片包乡,深入各乡镇对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伤残人士等特殊用户家庭安全用电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

  据了解,此次排查要求参与人员认真检查导线是否破损、载荷量小、有无穿管保护、漏电保护器能否正常动作等问题,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同时,还建立特殊客户服务档案,采取划片分区的形式,根据区域大小、客户多少,由每个供电所农电人员定点联系特殊用户,建立常态服务关系,主动上门服务,了解用电情况,检查低压线路和用电设备,消除不安全因素,宣传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模式帮助解决其在用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特殊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营销部还建立监督检查机制,把服务特殊群体冬季用电作为窗口服务和行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认真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及时改进工作,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温馨服务,保证客户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