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5家企业获批建设市级重点实验室

2017-11-1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许建珍

  日前,东营市科技局公布了2017年度东营市重点实验室拟立项名单,我区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山东万达化工有限公司、山东耐斯特炭黑有限公司、山东众力棉业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获批建设东营市大豆精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东营市制动片摩擦材料重点实验室、东营市塑料抗冲剂重点实验室、东营市炭黑研发重点实验室、东营市棉花育种及栽培重点实验室。

  市重点实验室是东营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高校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建设的,组织高水平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共性和关键技术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的重要基地。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对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