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2017-11-23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 为使电力员工掌握触电急救和创伤急救操作技能,在突发事件中采取积极措施、正确及时救护伤员,使人身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分两期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紧急救护成功的条件是动作快、操作准确,任何拖延和操作错误都会导致伤员伤情加重或死亡。”培训中,授课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采用热情的互动方式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置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的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尽讲解。并就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基本技能与职工进行了模拟操作和示范。参与培训的员工一边认真听老师的讲解,一边互相模拟练习创伤急救规范包扎方法。

  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安全素质与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员工安全自保互保能力、危险源辨识能力、违章违规辨识能力,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