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调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

2017-11-29 16: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8日上午,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召开,调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分析形势、谋划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定位,勇于担当,找准工作发力点,切实担负起所承担的招商重任。各产业投促委牵头部门要牵好头,成员单位要做好配合、主动出击,市县区投资促进局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当先锋、争排头。全市投资促进系统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推动工作新提升,加快推进在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为明年招商工作做好谋划准备;要严格考核,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做到真招商、招真商,打造招商考核品牌;要结合明年实施的“投资促进提升年”行动,突出精准招商和服务,精心研究,提前谋划。

  会上,各县区、市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和现代农业、教育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牵头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市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十大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投促机构负责同志,市投资促进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