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路综合整治:把拆迁思想工作真正做到业主心坎上

2017-12-04 09:3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宫钟华 姜代君

  日前,记者走进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文汇片区分指挥部,墙上挂着鲜红的锦旗格外引人注目。一行行黄字映入眼帘:“尽职尽责,助群众解困;求真务实,显文汇精神。”“正道直行,不辞辛苦;爱心耐心,感动百姓。”这几幅锦旗背后的故事虽然各不相同,但都是对文汇片区迁占一线工作人员的肯定,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干部“摸透群众心理、牢记群众愿望、善讲群众语言、巧干群众工作”的真本色。

  继文汇街道北王屋、嵩山、中王屋征地迁占组签约完成后,青华、营园、东营征地迁占组陆续完成协议签署……多少个不眠之夜,迁占组人员连夜奋战,多少句暖心的话语,赢得广大业主会心微笑。

  截至12月2日下午5时,文汇片区协议签订率已占总量的95.1%;实际完成拆迁9.9万平方米,占总量的58.5%。这些成绩的取得得力于文汇街道干部职工把拆迁思想工作真正做到业主心坎上。

  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拆迁涉及东营区文汇街道350处,近17万平方米。由于地处西城核心区,文汇街道辖区迁占户情况相对复杂。但是,街道在全区拆迁启动誓师大会后仅用了20多天时间,协议签订已超过九成、拆迁接近六成,顺利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