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在2017年全国高中地理“微格教学”评比中获佳绩

2017-12-05 0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2017年全国高中地理微格教学评比在重庆举行,东营市第二中学于见宝老师作为3名参赛人员之一代表山东省参赛,并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评比旨在进一步交流高中地理教学方法,以“微格教学”的形式展现新课改核心素养理念下的地理课堂教学风貌,整体上对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理念及对学段目标的把握、对教材的理解与驾驭、对教学过程的设计与操作、可预见的教学效果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老师确定课题为《城市内部空间结构》,以重庆市为例,以地理核心素养为指导,以学科课标为依据,有效整合课程资源、尝试更优化的教学方式,呈现出“别样、生动、开放、智慧”的高中地理课堂形态,充分展示出了我市优秀地理教师的风采和娴熟的课堂教学技能,得到了专家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