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7年冬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2017-12-12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市招考院

  12月8日至11日,我市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局长孙红军到考点学校巡视指导考试组织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德强、市招考院院长孟德根陪同巡视。市教育局其他领导分别到包靠考区巡视,市派检查员在各考点驻点检查。

  本次考试全市共报考17705人、50111科次。全市共设置6个考区,笔试考试安排13个考点,编排1671场次,使用考场数496个;信息技术考试安排6个考点,编排23场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统一网上评卷。我市所有考点全部使用了标准化考场,严格按照管理要求布置了考点、考场,确保了屏蔽仪、视频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转和效果。各考点实行轮调教师监考,每考场监考员2人,其中至少1人由外校教师担任。为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市招考院加强对考务管理全过程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弄虚作假和营私舞弊行为。通过设立监督举报电话、致考生一封信等形式,引导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诚信应考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良好考试氛围。

  考生可于2018年2月2日-8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信息发布平台(http://cx.sdzk.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