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4月21日开赛

2017-12-2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2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27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4月21日上午07:30在东营开赛。

  据了解,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批复的一场全国性质的赛事。一路走来,快速成长,已成为每年一度广大市民渴望的体育盛宴。从2008年的全国马拉松邀请赛到2015年荣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再到2017年荣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从3010名选手参赛发展到3万余名运动员参赛,从11个参赛国家和地区,扩展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历经10年的传承与历练,有力的带动了东营群众体育特别是长跑运动的发展,同时带动了旅游、交通、物流、餐饮等行业的发展,成为提升城市形象,带动城市建设,促进全民健身,扩大对外开放和交流的重要平台。

  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设计赛竞赛规程、参赛指南等其他赛事资料,目前尚未公布。市民可随时关注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了解最新赛事动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