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成功举办2018新年音乐会

2017-12-27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用音符承载起对新一年的期许,用乐器传递着新一年的祝福,12月26日晚19点30分,由东营市演艺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新年音乐会”在雪莲大剧院成功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奥地利维也纳施特劳斯爱乐乐团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该乐团是一支具有辉煌历史,享有盛誉的国际性音乐团体,成立多年来,在奥地利这块极富文化营养的音乐土壤中,迅速成长壮大,丰富世界音乐文化生命,是一个集合了近百名专业音乐精英的杰出交响乐团。杰出艺术家同台献艺,引发听众的思维,触动乐迷的心灵。

 

  音乐会由《蝙蝠序曲》拉开帷幕,紧接着是《莫扎特风格圆舞曲》,《春节序曲》等脍炙人口的曲目,现场高低起伏人掌声配着优美的旋律,令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最后音乐会在返场曲目《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