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十字会集结2018年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志愿者

2017-12-27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惠)每年的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工作集中在6月上旬,由于时间紧,名额有限,许多爱心市民由于得知消息渠道少,加上工作忙碌,容易错过一年一次的集中采集,造成深深地遗憾。

  为此,东营区红十字会决定,自现在开始,为了让更多地爱心市民了解科学的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更主要的是提前宣传、发动和招募2018年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志愿者,东营区红十字会特意组建了“东营区造干捐献意愿群”(QQ群号:203407109)。欢迎意愿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爱心市民加入本群,或者直接电话咨询或报名:张惠,8222718,13589973602。

  来吧,只要您身体健康,年龄在18--40周岁,伸出您的手臂,只需采集8-10毫升静脉血样,您就能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就有机会奉献爱心,挽救他人的生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