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7-12-30 10:3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5号)

  根据工作需要,东营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全民、蒋炜、刘崇佳、牛栓文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饶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朱晓东、耿丽霞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利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燕、马爱国、马忠堂、胡朝贞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东营军分区补选徐守华为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8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李全民、蒋炜、刘崇佳、牛栓文、朱晓东、耿丽霞、王燕、马爱国、马忠堂、胡朝贞、徐守华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东营军分区选出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姜延秀和由东营区选出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代鑫、张仕江调离我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姜延秀、马代鑫、张仕江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8名。

  特此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