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港集团公司与中外运山东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18-01-05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月5日讯(记者 张小倩)为进一步丰富货运网络,完善港口功能,1月3日,广利港集团公司赴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磋商,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上,广利港集团公司总经理朱胜勇与中外运山东公司总经理王理俊分别介绍了广利港、中外运山东公司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等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广利港集团公司与中外运山东公司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广利港位于东营市东南部,后方紧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产业区,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重要港口,是黄蓝两大经济区海上交通枢纽,是山东省省会城市群最近出海口,是东营市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利港的开发建设,三年来,共实施工程项目26项,总投资近55亿元。9月28日,广利港正式开港通航,将重点服务于滨海临港产业区及东营市东部地区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需要。

  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是具有50年经营历史的中国外运山东公司,经过改制重组,于2002年12月成立的一家集国际航线运输、国际货运代理、船舶代理、国际多式联运、船舶租赁、集装箱场站、报关报验、综合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物流企业,综合实力及市场占有率稳居山东地区首位,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90亿元。

  下一步,广利港集团公司将与中外运山东公司共同成立战略合作推进领导小组,结合东营市场现状,就铜精矿、集装箱运输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调研,细化合作方案,理顺合作计划和程序,尽快建立正式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双方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