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落实保卫防范措施 确保供电设施安全

2018-01-1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1日讯 为了做好公司系统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成立了反恐怖防范领导小组,制定反恐怖防范应急预案,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现场处置方案。 

  电力安全保卫工作直接关系到公司财产和职工生命安全,同时也关系到企业生产安全,关系到企业运营稳定。东营区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全方位加强重要电力设施、重要电力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安保工作,加强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要求,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综合防范措施,确保严密防范和高效应对各类不安全事件。明确内部保卫管理机构和职责,厘清各级人员责任,建立安保应急机制,制定重要电力设施安保应急预案,有计划、有重点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做好演练评估,提高处置突发状况的能力。   

  据悉,东营区供电公司对重要电力设施特别是重要变电站、重要输电通道、各级调度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人防、技防、物防措施落实情况、各重要场所保安人员配备情况、安保装备配置情况、防盗以及警示牌等设施情况、重要电力设施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电子巡查系统等各类技防设施的运行及维护情况等进行排查。通过排查隐患,查找不足,认真抓好问题隐患闭环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