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参加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2018-01-16 15:2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1月11日至13日,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我市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展+产业”跨界研讨会上作了题为“打造品牌展会,助推产业发展”的主旨演讲,同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我市发展会展业的主要做法、经验和今后发展思路。

  下一步,我市将突出会展经济这个重点,紧紧扭住展会这个“牛鼻子”,以品牌会展促进主导产业发展,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外联系,不断提高现有展会的品牌化、国际化。积极“走出去”开展宣传推介,赴国际知名能源城市,参加当地国际知名展会,举办东营产业展会推介会,邀请世界知名企业来东营参展参会。主动加强与世界知名展览机构合作,承接世界级知名展会在东营举办,打造属于东营市的世界级知名展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