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2018-01-25 14: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5日讯 “临时用电一定要及时办理用电申请,电线不要私拉乱接,闸刀上的保险丝不能用铜线代替,而且一定要外加漏电保护器……”。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村庄,帮助临时建房客户安装临时用电表计和导线,并现场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针对临时用电分散性、隐蔽性、季节性、不安全性等特点,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通过大走访的活动,走村入户,对辖区内的临时用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客户计量表计是否规范和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撕拉乱扯现象,确保临时用电检查有效。健全临时用电表记台账,制定相关的管理办法,简化报装手续,满足用户临时用电需求。定期巡视所辖区域,解答用电疑问,排除用电隐患。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积极与各乡镇、村委会加强沟通协调,通过广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小册子、张贴临时用电宣传画等方法,帮助群众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有效规避安全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