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挺住!低温持续 本周依然“冻感十足”

2018-01-30 08: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在降雪、冷空气中东营人经历了“入冬以来最冷一周”之后,本周将迎来天气晴好的一周,但是低温还在持续,据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升温成为主旋律,明天最高温升至4℃,不过本周弱冷空气仍较频繁,周五最高温又将跌破冰点。虽然气温回升了,但早晚气温仍较低,天气寒冷,防寒保暖还不能松懈,外出要注意添加衣服,小心别感冒。

  1月28日全市普降小到中雪,平均降雪量2.3毫米,广饶降雪最高,达到了2.6毫米,利津降雪量2.5毫米,东营主城区和垦利降雪量为2.3毫米,河口为1.9毫米。这次降雪过程结束后,我市气温将开始缓慢回升,预计进入2月气温将回到近期的“顶峰”阶段,不过随着又一股冷空气到来气温将会再次下降。

  预计1月30日,晴间多云,西南风转西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4℃。1月31日:晴间多云,西风转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3℃。2月1日,晴转多云,南风转西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