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重拳开展燃气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18-01-31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商瑞娟

  大众网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商瑞娟)1月29日下午,东营区城管局牵头召开全区燃气行业打非治违工作专题会议,下发了《全面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实施方案》,对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春节期间燃气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认清当前燃气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强化责任落实,立即进行安排部署,迅速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重点开展燃气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查处无证经营燃气行为、燃气企业超许可证范围经营行为、违规倒卖出租出借资质或借用合用他人资质从事燃气行业生产经营等行为;

  深入开展燃气隐患排查整改。重点抓好燃气管线违章占压、燃气管网与市政管网交叉、高压燃气管道穿越城市4级地区等燃气隐患的整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整治。

  开展民用液化气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对辖区内使用液化石油气的餐饮场所、各液化气站、非法充装和无证经营民用液化石油气的流动商贩和商店进行检查整治。

  加强春节期间燃气安全管理。全面开展供气小区入户安全检查工作,对所有供气的商场、饭店、学校、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活动,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和应急管理工作,确保人员到班到岗,发现问题能及时处理上报,实现燃气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