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确保春节期间全区供电正常

2018-02-18 0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8日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春节期间配变“零烧损”、配网“零停电”的目标,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各专业之间的配合与协调,针对春节负荷及用电形势进行预测和分析,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提前编制春节保电方案,制定春节期间保电应急预案。

  据了解,在春节大假期间,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了值班制度,在岗人员必须严格遵守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不发生较大不良影响的电力安全事故事件,并提前做好节日期间故障报修服务工作。早在2月开始,东营区供电公司就对辖区内客运站、医院、酒店、集贸市场、电台等重要用电单位开展巡视检查。同时,各供电部门还在节前开展了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和接点红外测温工作,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消除,重大、紧急缺陷消缺率达到100%,保证所辖线路及设备在春节期间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