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杰到东营调研 肯定东营的发展基础和开发空间

2018-03-01 10:3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于杰来我市调研

辛树人申长友刘为民万书波参加

2月27日,于杰一行到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7日,于杰一行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于杰来我市调研。

  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市委书记、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申长友,省科技厅厅长、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为民,省农科院院长万书波参加调研。

在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召开座谈会。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座谈会上,于杰听取了东营市及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有关情况汇报。指出,东营市自然资源丰富,产业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开发空间,城乡建设、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科技创新等许多工作走在了前列。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作为全国第二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牌子亮、规格高、体制顺,发展方向明确、目标清晰,一年多来建成了很多项目和平台,聚集了一批科研、高校和国际合作要素,展示出良好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副省长于杰讲话。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就农高示范区下一步发展,于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和使命,强化目标定位,做好盐碱地综合治理、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与交流、政策模式和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农高示范区建设好。要进一步聚焦核心任务,立足长远目标,着力解决好现实问题,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真正建成一个具有竞争力的特色园区。要进一步引进集成整合资源,有选择性地加强引进集成、聚集整合,推进协同发展,完善人才保障机制,确保人才留的下来、聚的起来,发挥好作用。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打造农业科技成果转换高地。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申长友讲话。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申长友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把农高示范区打造成现代农业“硅谷”和创新发展的引擎,不辜负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厅长、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为民讲话。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刘为民表示,要抢抓机遇,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加快推进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建设,推动农高示范区建设发展走在前列。

2月27日,于杰一行到雪莲大剧院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8日,于杰一行到科瑞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8日,于杰一行到东营胜利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8日,于杰一行到胜利油田科技展览馆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2月28日,于杰一行到方圆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于杰一行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雪莲大剧院、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科瑞集团、东营胜利大学生创业园、胜利油田科技展览馆和方圆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市和油田有关领导,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