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府办机关第四党支部到黄河口镇生产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1 13: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3月20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办统一安排,市府办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市农业局党支部赴黄河口镇生产村开展“携科技下乡,促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生产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给生产村赠送了部分农业科技书籍。在现场参观生产村村容村貌、听取包村组工作介绍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振动,纷纷为生产村下一步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政策争取、党建创新等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活动,市府办第四党支部、农业局党支部与生产村结成了农业科技帮扶关系,农业局党员科技专家与生产村种植大户代表现场开展了互动交流,就种植户关心的春耕备播、良种选育、病虫害防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全体党员在植树造林大好时机,兴致勃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绿化美化村庄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