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国地税联合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8-04-0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2日,广饶县国地税联合组成“税收志愿服务队”,在全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共同开展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税收志愿者向广大纳税人发放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收税优惠政策、推进“放管服”改革、水资源税和环境保护税宣传手册等多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在办税厅张贴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相关宣传画,并积极回应了广大纳税人的关切的税收相关问题,进一步扩大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新开征税种的知晓面。2018年,全县税务部门将紧紧围绕“优化税务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不断加大各项税收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力度,积极开展各类税收宣传活动,广泛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税收宣传效果,推动税收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