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多样化 精准服务助就业

2018-04-0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税收优惠政策走进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东营市地方税务局东营分局、东营市市区国税局联合开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结合市残联举办的2018年度春季残疾人就业洽谈会,组织青年税法宣传队到场为求职的残疾人宣传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招聘会上,宣讲员就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适用的优惠政策及对残疾人个人就业创业的税收政策等相关内容对纳税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招聘单位和残疾人充分了解、用足用活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促进企业招工用工和残疾人就业创业。

  税法宣传进校园 精准服务助就业

  第27个税收宣传月适逢大学毕业季来临之际。3月31日,东营市地方税务局东营分局、东营市市区国税局联合组织业务骨干走进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以“享税收优惠 助创业发展”为主题的税法宣传活动。

  “税法零距离”,税法宣传员精心布置的税收宣传台吸引了众多与会企业和大学生的目光。税法宣传人员耐心向大学生解读有关税收知识,为他们发放精心准备的《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汇编。这是税务宣传员为大学生准备的丰盛的税法知识套餐:83项税收优惠措施、110项办税事项指南,扫一扫尽在掌中。结合大学生知识面广,求知欲强的特点,税务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学生解疑答难,为他们送上税法知识的“及时雨”。

  宣传税法,普及税法,我们在行动。这次“税法进校园活动”为大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税收咨询服务;现场发放了“税收优惠政策汇编”、“税收优惠政策解答”等资料,受到大学生、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