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民警携手学生致敬先烈

2018-04-05 09: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4月4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滨南分局同兴派出所联合胜利五十九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扫墓活动。

  活动中,民警护送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严肃而恭敬的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学生代表发表讲话,激发了民警和学生们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和爱国主义精神。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墓前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并敬献鲜花。随后民警满怀深情、认真严肃向学生们讲诉烈士的光辉事迹,学生们认真的聆听,较好的提升了活动的效果,更好的表达了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民警们在活动中不仅保障了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还与师生们一起接受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立志继续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