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东营胜利机场吞吐量保持较高水平增长

2018-04-08 13: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垚

  大众网东营4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垚)清明小长假期间,东营胜利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470人次,航班运输起降58架次,分别同比增长了26.09%和28.89%,保持了较高增长水平。

  节日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胜利机场通过增开了安检通道、增加维序人员等方式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主动解决旅客在办理手续和安检时遇到的困难,使旅客在清明假期感受了浓浓的温暖。

  与此同时,胜利机场服务人员全面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在确保航站楼航班准点到达后,机场特别针对年龄偏大、腿脚不便、行李较多以及出行时间相对集中的旅客,推着轮椅和行李车等候在客舱门口,主动搀扶旅客、帮助提取行李等,让真情服务落实到每位旅客。行李又称“不说话的旅客”,虽然它不会说话,不提意见,但是同样要为它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胜利机场高度重视行李运输服务工作,不断规范行李运输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行李服务人员清明长假期间更是在岗位上默默坚守,辛勤耕耘,为“不会说话的旅客”保驾护航。

  此外,为保障旅客和航班安全,胜利机场还组织开展了各类应急技能培训,确保空防安全;通过开展一系列检修活动,确保场区设备设施安全运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