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正式开展船舶登记业务 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2018-04-17 17: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4月17日,记者从东营海事局获悉,4月11日,东营海事局通过船舶登记系统为东营翎航港务有限公司申请的“翎航拖3”轮进行了船舶名称核定,这标志着东营海事局船舶登记业务正式开展。

  据悉,今年3月20日,交通部海事局发布了《关于同意山东海事局潍坊等三个分支局开展船舶登记业务的批复》,授权东营海事局开展船舶登记业务。为做好船舶登记业务,东营海事局积极派员参加船舶登记业务培训,掌握船舶登记相关法律法规,邀请青岛海事局政务中心业务专家进行现场业务指导,熟悉船舶登记业务流程。同时,提前调试船舶登记系统,购置空白证书和打印设备,做好船舶登记业务的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步,东营海事局将组织船舶登记工作人员加强对船舶登记业务的学习,及时向上级局汇报业务开展情况,确保船舶登记业务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