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小学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抄报大赛

2018-04-24 10: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为了更好地普及地震科普知识,提高广大师生防震减灾素质和应对突发地震等灾害的能力,东营市地震局和市科协联合在全市地震科普示范学校中开展了以“学习防震减灾知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32所地震科普示范学校,500多名小学生参与,他们用一张张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手抄报展现出自己对防震减灾知识和对地震工作的理解。

  近日,经东营市地震局、市科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选出一等奖20件、二等奖50件、优秀奖380件给予表彰奖励。经过专家的认真讨论和仔细筛选,从获得市级奖励的作品中选送20件作品参加了山东省小学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抄报大赛,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4名的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