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联合国东营市绿色经济试点示范项目(二期)

2018-04-25 08: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4月24日,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舜泽来我市,就“联合国绿色经济行动伙伴计划—中国东营市绿色经济试点示范项目(二期)”进行调研,并举办生态环境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交流会,就《东营市2020年绿色发展指导纲要》和《东营市绿色发展评估指标体系》(初稿)进行讨论。

  “联合国绿色经济行动伙伴计划—中国东营市绿色经济试点示范项目”,是近年来我市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采取的重要举措。2016年4月,我市与环境保护部政研中心签署了《绿色发展长期战略合作备忘录》,启动了“联合国绿色经济行动伙伴计划—中国东营市绿色经济试点示范项目(一期)”,2017年一期项目圆满结束,二期项目于2017年10月顺利启动。此次调研,主要就初稿内容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切实制定出适合我市市情的《指导纲要》和《指标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