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汽车总站18台自助机助力“五一”小长假

2018-04-26 08: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26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快速购票、取票需求,东营汽车总站在原先14台自助取票机的基础上,又新增4台,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全部启动运行。

  据了解,自助取票机操作简单、快捷,更加适应现代旅客的出行需求。线上购票成功的旅客届时只需将身份证放在自助机身份证识别处,旅客订单信息即可被系统自动识别,轻点打印客票,即取票成功。身份证无法识别的旅客则需通过手工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取票密码的方式来取票。

  东营汽车总站线上售票与窗口售票渠道保持同步。旅客可关注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东营汽车总站”,查询30日以内所有班次信息,输入如到站、日期、班次、时间、张数、票种、乘车人信息等进行购买,根据提示逐步操作确认,即可线上订票。购买儿童票、学生优惠票、军人优待票和退票等事宜仍需到人工窗口办理。东营汽车总站把服务升级用在便民之处,不断推出多项便民设施,拓展售票服务方式,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目前“五一”假期客票充足,学生票九折优惠进行中,旅客可通过官方渠道提前购票。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严格实行实名制售票、检票,旅客购买汽车票和乘车前检票时均要提供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各环节均要人、证、票合一方可。为了保护旅客们的合法权益,请勿相信站外“黄牛”的诱导,进站乘坐规范营运客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