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开展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2018-04-26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 李雪)4月25日下午,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同河口区人社局开展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讲活动,邀请区人社局相关专家就劳动保障政策法规进行宣讲,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及各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副大队长王建新、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征缴股股长张爱华、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职工医疗保险股股长梁广丽,分别就劳动保障法律法规 、社会保险征缴业务《东营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进行详细解读,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专题辅导宣讲,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政府管理服务方式,实现园区党建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河口区人社局联合开展“党建带人社、人社促党建”示范点建设,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这是“党建带人社、人社促党建”示范点建设开展以来组织的首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