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途中遇伤者 广饶民警及时救助显真情

2018-05-1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程伟

  大众网东营5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程伟)5月8日上午,广饶县李鹊镇小张村村民刘某某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助及时就医,挽救其生命表示感谢。

  4月20日10时10分许,广饶县公安局李鹊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胳膊上勒着布条、手腕处鲜血直流的男子从一胡同中慌张地跑出来,见此情形,巡逻民警立即停车向前询问情况,同时将该男子扶上警车并及时拨打120与县医院急诊科取得联系,让医院做好急救准备。时间就是生命,民警鸣响警笛,驾车奔向医院,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便到达,为救助受伤男子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后经了解,受伤男子名叫刘某某,其在家中干活时不小心被玻璃割伤手腕处动脉,当时他正焦急地想要找人将其送往医院,恰巧被巡逻民警发现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使该男子转危为安。为表达谢意,特此印制了一面锦旗对民警地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