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帮扶村开展惠民利民义诊活动

2018-05-21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使龙居镇三里村村民享受到高质量的市级医疗服务,5月18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驻龙居镇三里村帮扶工作组联合中国致公党东营市支部、东营市人民医院在帮扶村组织开展了“惠民利民”义诊活动。

  在活动中,市人民医院关节内科、消化内科、口腔科等科室的专家详细向村民讲解了一些常见病、慢性病的诊断和治疗知识,为现场的村民测量了血压、血糖,为部分老年人做了心电图检查,并根据病情向村民发放了部分药品。在此次义诊活动,医疗专家共提供诊疗服务270余人次,专家们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誉。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继续做好民生帮扶工作,汇聚多方力量,积极推动“幸福三里、健康三里”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切实增加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