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云集利津助力动能转换 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30项

2018-05-21 08: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张振 马高超

专家云集利津 助力动能转换

2018年黄河三角洲(东营·利津)新旧动能转换与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5月19日,2018年黄河三角洲(东营·利津)新旧动能转换与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论坛举行。记者 周广学 报道

  5月19日,2018年黄河三角洲(东营·利津)新旧动能转换与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在利津县举行。

  论坛开幕式现场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记者 周广学 报道

  活动现场推介科研成果44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30项。活动期间,进行了项目签约。举行了产业论坛,多位专家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循环经济产业发展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还分农业循环、化工新材料、固废危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三个领域,举行了高端人才对接洽谈会,还将组织专家赴企业考察指导。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由利津县政府、利津县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中国工程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等有关专家,申虹(浙江)投资、中化工程集团环保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旨在加快前沿科技同实体经济的结合与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循环经济发展,既沟通交流学术、把脉发展、展望未来,又推动科技创新、产学合作,谋求多方共赢,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