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残联副调研员宋建业到广饶县走访慰问残疾人

2018-05-24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4日讯 今年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为进一步体现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之情,按照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安排,市残联副调研员宋建业一行三人到广饶县走访慰问残疾人。
  首先,宋建业副调研员参加了广饶县残联组织的爱心捐赠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饶县残联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后与广饶县委副书记陈伟颂、副县长迟健等领导一起为残疾人发放了轮椅、助听器、书籍等慰问品。
  接下来,在迟健副县长和广饶残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宋建业副调研员到广饶县妇幼保健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医护康复人员和在训残疾儿童,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发放了10000元的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玩具等慰问品。
  最后,到残疾人家庭现场慰问了3名残疾人,向他们发放了800元的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