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健康海洋 蔚蓝东营”少儿现场书画比赛成功举办

2018-05-26 11: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 为丰富全市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市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在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8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到来之际,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市文化馆、市美术馆承办,东营大众网协办的东营市第十九届“健康海洋蔚蓝东营”少儿现场书画比赛于5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安兴北区广场成功举办。

  比赛开幕式由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光兴主持,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荫鲁同志致辞。

  来自全市的近千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儿童画、水粉、水彩、国画、书法等不同专业。比赛中,小选手们热情高涨、大胆构思、自由创作,通过奇特的造型、大胆的色调搭配,用缤纷的色彩绘制出了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的美丽画作,吸引了众多家长朋友关注的目光,也给所有赏评比赛的观众无限的惊喜。

  比赛结束后,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严格评选。初选后优秀作品均制成照片在东营大众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展示,网友可登录东营大众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参与评奖投票,专家评选和网友投票选相结合,最后评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优秀奖若干名。另在组织得力的单位颁发组织工作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