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癌”妇女的福音 东营慈善“她基金”再入新资金

2018-05-27 13: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5月27日讯(记者 张小倩) 26日下午,东营慈善“她基金”捐赠仪式在黄河会展中心举行。捐赠仪式上,润生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将在5年内捐资50万元注入“她基金”,救助患“两癌”等重大疾病贫困妇女。

  “我们每年不仅拿出10万元注入‘她基金’,还将以实物的形式每年将发放10万元的物资,给需要救助的妇女儿童。”润生保险总经理王爱杰说,这只是一个开端,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做更多的慈善事业。

  据了解,2018年3月份,东营市妇联、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东营市慈善“她基金”,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募集资金救助患乳腺癌、宫颈癌等重大疾病贫困妇女。“我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共同发展壮大东营市的公益事业,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应有的贡献。”东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耿丽霞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