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东营全市停水1天?假的!

2018-05-27 19: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日,在东营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有传言称: 供电局定于5月29日(周二)为自来水公司水厂更换高压线路,全市停水,时间为5月29日7:00时--17:00时。请大家储备生活用水,并相互转告转发。这是真的吗?

  5月27日下午,东营市自来水公司发表声明称:5月29日没有停水检修的计划,也未接到电业部门更换高压线路的通知,南郊水厂供水生产一切正常,出厂水水压恒定、水质优良,请广大市民放心使用自来水。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因更换高压线路,自来水公司将于5月29日停水一天的消息早在2016年开始就流传于网络,不仅仅只是出现在东营。

  在此,记者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若有大面积停水检修的情况,供水部门会提前通过新闻媒体、官网等渠道提前通知。市民在转发此类信息前,应进行核实,以免误传谣言给他人生活带来不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