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学生 捐资助学促圆梦

2018-05-27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周辉

  

  大众网东营5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辉) 通过东营市委宣传部驻古家村第一书记、东营市地税局驻黄家村第一书记的积极协调作为,为三名贫困学生申请到东营市“N+1”关爱儿童项目。

  5月26日上午,在东营市橄榄树公益服务中心驻地,组织开展的东营市“N+1”关爱儿童助力梦想活动中,我市三名优秀女企业家与市委宣传部、市地税局帮扶村的三名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分别为每位学生捐助助学金1000元,并与三名学生家庭建立长期联系,帮助孩子们顺理完成学业。

  同时,东营市橄榄树公公益服务中心将定期组织志愿者、结对企业家到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家政服务、学业辅导、亲情陪护等服务活动,让困难学生家庭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