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七旬老人河边不慎落水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2018-06-08 16: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6月1日8时许,利津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盐窝浮桥附近的黄河边上举止异常,急需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70岁左右的男性老人正向黄河中央走去。见此情况,民警一边向老人喊话,一边下河救人,经过努力,最终成功将老人从河中慢慢救至岸边。老人说不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经多方工作,确定老人系垦利区人,脑部曾因交通事故导致智力有障碍。民警及时联系了当地社区民警,找到了老人的家人。当日上午11时许,老人的家人赶到利津县公安局盐窝派出所将老人领回,并对民警高度负责、不畏险阻、热心救助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6月4日上午,老人家人将一面绣有“爱心救护暖人心 人间自有真情在”的锦旗送到利津县公安局盐窝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的及时救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