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黄河大桥即将终止收费 7月10日起封闭施工

2018-06-2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6月25日,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胜东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东营胜利黄河大桥终止收费和拆除收费设施封闭施工的通告》。胜利大桥将于2018年6月30日24时终止收费,7月10日24时至8月10日24时,依法对大桥收费设施实施拆除、恢复路面等封闭施工措施。大桥恢复通行后,将继续采取限高2.5米、限7座及以下客货、限速40千米/小时的限制措施。

  记者从通告中了解到,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字[2013]83号《关于同意延长东营胜利黄河大桥收费期限的批复》、山东省交通厅鲁交财[2018]18号《关于东营胜利黄河大桥有关问题的批复》,胜利大桥将于2018年6月30日24时终止收费。同时,依照国务院令第417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自2018年7月10日24时至8月10日24时,依法对大桥收费设施实施拆除、恢复路面等封闭施工措施。大桥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任何车辆通行,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垦利区黄河浮桥、荣乌高速东营黄河公路大桥。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大桥通行安全,根据大桥最新检测为四类桥梁的实际情况,大桥恢复通行后,将继续采取限高2.5米、限7座及以下客货、限速40千米/小时的限制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