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考生 今日起填报高考志愿

2018-06-28 08:1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6月28日,高考填报志愿开始,首批填报的是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以及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首次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志愿。

  按照我省今年的填报志愿安排,7月5-6日,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含统考批和校考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

  7月12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

  7月17日,填报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

  7月26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

  7月30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以及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

  8月11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

  考生凭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上网填报的志愿信息。在填报志愿规定时间内最多可以修改2次志愿信息,并以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提交的信息为准。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重要依据,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填报,不得由任何人代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