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林业专业技术人员送科技下乡 帮林农提高科技水平

2018-07-13 09: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近日,在河口区新户镇东鲍井村的冬枣林地里,随处可见我市林业科技人员手把手地教、心贴心地服务林农的场景,这是市林业局正在开展的送林业科技下乡活动。

  市林业局14名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到帮扶村东鲍井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室内授课、现场教学、提问答疑、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既安排了精彩的课堂授课教学,又安排了互动性强的技术研讨与经验交流,还组织林农到东鲍井村优质冬枣大棚,面对面地讲、手把手地教,实地传授冬枣标准化生产技术。

  送科技下乡活动帮助林农更新冬枣标准化栽培管理观念,掌握新技术,推广新经验,引进新品种,生产优质果品,全面提升林农科技水平。活动中发放明白纸及林业科技书籍2000余份,接受村民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