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关于麻醉的那些事儿,快来听听医生咋说

2018-07-25 18: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7月25日讯(记者 李乃馨) 7月26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麻醉科的主任刘金山将做客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栏目直播间,给大家讲述在手术中,负责麻醉的医生在手术中到底起着什么样的作用。

麻醉前为什么要禁食?需要禁食多久的时间呢?为什么麻醉了还有感觉?7月26日下午3点,刘主任将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直播间,帮你解答”麻醉的那些事”。

  直播时间:7月26日下午3点——4点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776696?ver=636681384367010137&shareuid=818071

  扫码观看直播:

  本期医生简介:

  刘金山 ,男,副主任医师,现在东营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工作,滨州医学院兼职讲师,东营市麻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山东省麻醉质控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