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行“青春守护者”行动走进“萤火虫学堂”启动仪式

2018-07-3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共青团利津县委联合利津县农商行、东营市爱心驿站志愿服务中心在凤凰城街道东魏村“萤火虫学堂”教学点举办了“青春守护者”行动走进“萤火虫学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常春涛发表讲话,他指出,实施萤火虫助学计划,让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这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奉献,更是一种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萤火虫助学计划是服务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民生实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团县委和各级团组织将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萤火虫助学计划。

  启动仪式结束后,东营市爱心驿站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