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特种设备协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巴树山当选会长

2018-08-0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于莹心 唐梦琳) 8月2日,东营市特种设备协会第二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市质监局会议室召开。东营市三区两县、经济开发区、东营港开发区、胜利石油管理局等特种设备设计制造、安装维修、检验检测机构、使用单位的81名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各县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市特检所的有关负责同志共101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员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的27名理事和3名监事,并审议通过了《东营市特种设备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有关管理草案。

  理事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巴树山同志为新一届会长,胜利油田华胜电业公司李晓勇同志等6名同志为新一届副会长,山东海格石油有限公司李新民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监事长,位延堂同志担任新一届协会秘书长。

  新任会长巴树山同志发表了的任职讲话。提出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主动作为,服务全局,全力发挥热情、才智和经验,为全体会员服务好,共同推动全市特种设备行业健康发展。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国锋局长、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郭怀力副会长等有关领导先后发表了讲话。市质监局许建仁局长在讲话中提出:此次协会换届大会也是市质监局改进政府服务,促进行业协会规范健康发展的脱钩改革会议,对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会党建,深刻领会新时代对特种设备安全的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进一步融入安全生产工作大局;二是利用协会职能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按照“诚信服务、安全发展、精益求精”的协会宗旨,协调、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全社会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的整体合力;三是利用协会的工作特点,想会员所想,谋会员所需,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搭建新的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多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四是狠抓协会自律,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开拓视野,转变机制,加强廉政建设,完善财务制度和监督约束机制,奠定服务基础。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有新要求。本届特种设备协会正副会长、理事会及监事成员发生了较大变化,企业代表比例显著提高,增加了行业发展的职业化、专业化能力。协会将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汇集合力,共同努力,争取做大做强,成为公信度高、影响力强、社会作用大的协会,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