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4名师生书法篆刻作品在全国评选中获得佳绩

2018-08-03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山东省语委办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书法篆刻展示交流活动我省获奖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35人获奖。其中,我市4名师生榜上有名。其中,利津县陈庄镇中学隋树枝老师获得书法组全国三等奖,东营市一中张艺哲同学获得中学生书法组全国三等奖,市春晖小学石伊同学获得小学生书法组全国入围奖,胜利胜华小学田茂山老师获得全国文创组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司组织举办。据悉,全国共征集到各类书法篆刻作品近万件,经过评审,全国共有349件作品获奖。

  为了做好我市书法篆刻作品的推荐工作,推动书法篆刻活动的开展,我市专门组织开展了全市师生书法篆刻作品评选。经市级专家组评审,评出一等奖32件,二等奖43件,三等奖31件。按照上级分配名额以及得分名次,共推荐13件作品参加了全国评选。在全国获奖的4位选手均为我市推选时每组的第一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