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学先进典型·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6日讯 8月3日下午,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先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中,东营供电公司各党支部传达《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确立学习要求,对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作了一一介绍,并围绕开展学习先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二要通过对标先进,进一步提升境界、凝聚共识,坚持真学实做,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三要进一步发掘员工队伍中典型及劳模员工,通过树立身边典型、身边劳模,激励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争先创优主动作为。

  活动中,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先进事迹的学习展开轮流发言,形成了向先进学习不能只停留于纸面而要落到实处的共识,同时借助“学劳模·比奉献·争排头·创佳绩”树典争先文化平台,将向先进看齐的氛围进一步的发挥和延续。(聂建峰)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