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新城南门绿化带变“开心农场”

2018-08-0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绿化带内种植的蔬菜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 住在城市,却向往乡土田园的生活,小区公共绿地变成“私家菜园”的现象屡见不鲜,但小区居住环境却没得到改善。近期,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称辽河路悦来新城南门有人毁绿种菜。

花园水池内遍布的垃圾

  8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悦来新城南门西侧,发现的确有一处绿植被破坏,种上了一片菜苗。“这块公共绿地被当菜园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一位路过的小区业主告诉记者,“反映过多次,至今也没有人管。”记者观察到毁绿种菜的地方正好是别墅区的绿化带,原本的美丽的鲜花被拔去,种成了菜苗。

小区内垃圾堆放现场

小区西门垃圾箱,周围垃圾遍布

  小区公共绿地是属于所有业主的公共空间,私自在公共绿地上种菜显然是侵犯了其他业主的权利,也破坏了小区的整体绿化,同时也是一种极不文明的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