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方便!东营汽车总站购票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啦!

2018-08-08 09: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8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8月8日,东营汽车总站售票窗口启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市民支付购票款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目前东营汽车总站已开通微信购票、支付宝购票、网络购票、手机购票、联网售票、窗口购票、远程售票、节点售票、电话订票、自助购票等十种售票方式。市民在售票窗口购票时,可向售票员提出使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在确认订单后,市民只需微信或支付宝刷付款码即可支付票款。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开通,将有效减少乘客现场长时间排队购票、现金找零丢失等问题。去往济南的刘先生说:“现在出门很少带现金,东营汽车总站这一举措与时俱进,只需手机快速支付就可以了,以后坐车真是方便多了”。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开学季即将来临,市民可提前购买车票。目前,东营汽车总站线上售票与窗口售票渠道保持同步。市民可关注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东营汽车总站”或“dyqczz”,便可查询30日以内所有班次信息,也可拨打车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