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调度会议

2018-08-1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召开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调度会议。

  利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明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对人才工作的定位部署,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许明德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的关键点,深入实施人才工作重点项目,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和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市级及以上重点人才工程为突破口,突出抓好高层次人才新增数量;统筹各类资源,尽最大努力完成各项激励指标和约束指标;以招才引智为重点,提升人才对接活动成效、强化招才引智工作措施、深化高校院所对接合作,推动全年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   

  各部门单位要树立尽责争先理念,强化人才优先发展意识,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定期研究、定期调度;要提升人才工作本领,树立创新意识,大胆尝试、积极探索,通过创新带动人才工作破难点、上水平;要发扬“安专迷”的精神,主动研究谋划人才工作,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人才工作品牌,推动利津县人才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利津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人社局汇报了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