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马飞完成高分辨配型血样采集

2018-08-17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惠)8月15日下午,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两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赶到东营区新区医院,陪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马飞采集了8毫升高分辨配型血样。

  捐献志愿者马飞,今年36周岁,2013年5月积极参与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8月14日下午,东营区红十字会接到了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再动员》通知,马飞与一名血液病患者HLA低分辨配型成功。当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告知马飞时,他非常惊喜,他说:“能救人,是我一直盼望的事情。”

  血样采集之后,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立刻将血样寄往浙江省血液中心HLA高分辨分型确认实验室进行配型。期待高分辨能够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